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代辦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費用商標
商標在泰國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檢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程序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跟著萌兒嗯哼一起人氣高漲的明星夫妻檔霍思燕與杜江,一家3口備受網友喜愛,不論是兩人做為爸媽對嗯哼的教養方式,亦或是夫妻倆之間的互動,都讓人覺得相當有愛。不過霍思燕早前卻在節目「妻子的浪漫旅行」中透露當年與杜江結婚時並沒有辦婚禮,至今也尚未補辦。

霍思燕其實很嚮往辦婚禮,有次半夜在網上瀏覽看婚紗,試想穿上自己婚紗的樣子,心情就激動,但卻也因太過期待,擔憂自己選不好(婚紗),就不敢面對這件事,說著說著突然忍不住哽咽說「我覺得杜江欠我一個婚禮」,掩面落淚。不過她也坦言當初沒辦是自己不想挺肚穿婚紗,所以也沒有怪杜江,只是內心總覺得缺一個婚禮。而看到老婆落淚的畫面,在棚內的杜江大眼內也瞬間泛淚。

霍思燕淚曝「杜江欠我一個婚禮」,不過還好一旁的楊千嬅則安慰霍思燕結婚周年時就去辦一個,還直率地說「請我去Party呀」,更豪爽回說可以免費當個婚禮歌手。讓現場氣氛緩和許多,而霍思燕還開口邀謝娜當她婚禮主持,讓人都笑了。

雖然兩人結婚時沒辦婚禮,但日常生活恩愛甜蜜又浪漫,網友表示很羨慕夫妻倆的關係,也覺得兩人應該會補辦婚禮,就可以看到嗯哼當花童啦!

霍思燕曾在「妻子的浪漫旅行」中曝當年結婚時沒辦婚禮。圖/擷自微博
霍思燕曾在「妻子的浪漫旅行」中曝當年結婚時沒辦婚禮。圖/擷自微博

霍思燕曾在「妻子的浪漫旅行」中曝當年結婚時沒辦婚禮。圖/擷自微博
霍思燕曾在「妻子的浪漫旅行」中曝當年結婚時沒辦婚禮。圖/擷自微博

霍思燕曾在「妻子的浪漫旅行」中曝當年結婚時沒辦婚禮。圖/擷自微博
霍思燕曾在「妻子的浪漫旅行」中曝當年結婚時沒辦婚禮。圖/擷自微博

霍思燕曾在「妻子的浪漫旅行」中曝當年結婚時沒辦婚禮。圖/擷自微博
霍思燕曾在「妻子的浪漫旅行」中曝當年結婚時沒辦婚禮。圖/擷自微博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